百度2022年Q1营收284亿元,智能云营收同比增长45%

百度2022年Q1营收284亿元,智能云营收同比增长45%
2022年05月26日 17:05 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孟梅 付文超

  5月26日,百度发布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第一季度,百度实现营收284.11亿元;归属百度的净利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达到38.79亿元,超市场预期。

  财报数据显示,百度核心营收保持健康,且受同比增长45%的智能云业务推动,非广告收入同比增长35%。并且,百度继续坚持研发投入,第一季度核心研发费用达51.34亿元,连续六个季度占百度核心收入比例超过20%。

  具体业务中,在智能交通领域,截至第一季度末,以累计合同金额超过千万元人民币的订单计算,百度ACE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已经被41个城市采用,覆盖范围较一年前的16个城市、一个季度前的35个城市持续提升。

  自动驾驶方面,百度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第一季度提供了19.6万次乘车服务,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武汉等城市落地。

  此外,移动生态方面,百度App的用户和流量增长稳健。3月,百度App的MAU 同比增长13%,达到6.32亿,日登录用户数达到 83%。

百度智能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