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星链”网络全球用户超40万

马斯克“星链”网络全球用户超40万
2022年05月26日 14:16 市场资讯

  马斯克旗下SpaceX公司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该公司基于卫星的高速互联网服务Starlink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40万用户。

  最新的数据显示了Starlink的快速增长。SpaceX表示,两个月前Starlink有25万用户,今年年初约有14.5万用户。

  该公司表示,Starlink的用户数量包括个人消费者和企业用户。

  Starlink通过轨道上的卫星将高速互联网传输到地球,特别是偏远地区。马斯克本月早些时候透露,Starlink的覆盖范围已经显著扩大,已经在32个国家提供服务。

  现在,该服务已覆盖36个国家,并计划明年将服务扩展到亚洲、非洲和中东地区。

马斯克星链SpaceX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