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副行长武大力从南京平调来 5年多前是行长助理

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副行长武大力从南京平调来 5年多前是行长助理
2022年05月26日 11:57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前不久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受到了一则罚单,引发公众关注,同时该分行的领导班子成员也愈发引得好奇,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的是昆明分行副行长武大力的履历,并就罚单一事进行详细阐述。

早在2008年的时候,武大力在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工作,他当年还经山东省经济专业技术职务高级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获得了经济专业高级技术职务。

不过武大力在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工作时非常低调,从未出现在公众面前。后来2016年10月11日,中国银监会江苏监管局核准了武大力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助理的任职资格。

干了整3年,2019年9月,武大力升职成为了恒丰银行南京分行的副行长。武大力上任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副行长的时间并不长,2021年8月他还曾以南京分行副行长的身份参加了分行7月月度工作汇报会,他对分行全体借调员工在“恒心工程”工作期间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

之后2021年11月,他就以昆明分行副行长的身份出席了大理老年大学“金融知识暨诚信教育基地”的启动活动,也就是说他调来昆明分行差不多半年多。

至于恒丰银行昆明分行收到的罚单是在2022年4月2日,该行因因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未按规定报送大额可疑报告或者可疑交易报告,违反《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等,被中国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警告,并罚款48.5万元。

想必后续恒丰银行昆明分行行长张纯奎以及副行长武大力、张黎炜等人会吸取教训,在管理分行时注重合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