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App Store辩护:开发者获得了“可观的收入”

2022年05月26日09:29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上午消息,据报道, 苹果公司正在面临着对其应用商店政策越来越多的批评。当地时间周三,该公司为自己的平台进行了辩护,称它为小企业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并带来了可观的收入。

  该公司引用了Analysis Group的一项研究指出,每年从App Store获得100万美元以下收入的开发者,在2019年开始的两年时间里,总收入增长了113%。在美国,这一数字达到118%,不过在英国和日本等一些国家,这一数字较低。

  由苹果公司公司委托进行的这项研究还发现,应用程序商店在美国提供了220万个工作岗位,90%以上的开发者被视作是小型企业。

  2020年,苹果将上一自然年针对收入低于100万美元的开发者所收取的佣金减半,这可能是开发者收入增长的一个因素。苹果通常收取30%的费用,但参加该公司小企业计划的开发者只需支付15%的费用。

  大型科技企业经常通过小企业,以及它们对软件平台的依赖来实现增长,并将其作为回应批评者和监管者的一个论据。Facebook的母公司Meta Platforms甚至用这种策略来对付苹果,说iPhone制造商的隐私限制使小企业接触其客户的成本变得更高了。

  美国和欧洲的政府官员正在对App Store进行严格审查,他们也一直在对Meta和Alphabet等其他大型科技企业进行严格的监管。欧洲的《数字市场法》和美国计划中的新法律正试图颠覆苹果的应用商店规则,从而提升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开发者应用商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