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CEO:仍在推进马斯克的收购交易

推特CEO:仍在推进马斯克的收购交易
2022年05月26日 07:34 界面新闻

  《华尔街日报》5月25日消息,推特CEO阿格拉瓦尔告诉股东,该公司正在推进马斯克同意的440亿美元收购交易。此前马斯克表示,这笔交易暂时搁置。

  阿格拉瓦尔当地时间周三在推特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该公司正进行交易过程,即使在努力完成这笔交易的同时,该公司团队和他本人仍然专注于日常重要工作。

  推特推迟了股东对交易的提问,称计划稍后举行一次股东会议,届时将就上月达成的交易投票。

  据报道,Egon Durban自2020年以来一直是推特董事,同时也是私募股权公司Silver Lake的联合首席执行官。在此次大会的初步计票中,Durban未能赢得多数股东对其新任期的支持。

推特马斯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