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手机再次爆料 果然是透明的 传说7月发布

Nothing手机再次爆料 果然是透明的 传说7月发布
2022年05月26日 08:00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5月26日上午消息,“Nothing”是一加手机原海外发言人裴宇(Carl Pei) 创立的公司,今天他们再次为即将发布的自有品牌手机预热,这款手机后背将是透明的。

  作为曾经国内手机品牌的一员,Nothing显然相当熟悉这种爆料套路。

  此前Nothing的唯一产品是无线耳机,虽然功能没什么特殊之处,但这款耳机的透明外观设计让它在一众同类只能够非常显眼,今天,裴宇和Nothing的设计主管Tom Howard透露了新品的特征。霍华德说他们真的“想把里面拿出来”——虽然没法真正实现,但一个透明的后背显然是可以,并且符合Nothing之前作品的特色。

  之前国内厂商做过类似设计,Nothing的可能更彻底一点:相机和无线充电线圈之类的东西会会在透明壳子里展示出来。

  裴宇表示,Nothing从一开始就希望拥有自己的、非常有辨识度的标志性设计语言,这样当你看到它的所有产品时,你就能立即看到一个连贯的愿景。

  “Phone (1) 和 Ear (1) 显然将来自同一个家族,并且当我们再制造其他产品组合时,我们将保持相同的理念”,他认为,除了苹果之外,没有其他科技公司拥有如此一致的产品设计方式。

  “我认为我们拥有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则是,设计不仅仅是装饰,而是形式和功能之间需要结合”,霍华德说。 Nothing Phone (1)  的框架将由回收铝制成,为了环保。

  该公司仍未透露Nothing Phone (1) 的发布时间。来自德国的一个爆料信息说,称该设备将于7月21日推出。目前尚不清楚这是销售开始日期还是发布日期。

设计裴宇Nothin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