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心尽力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尽心尽力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2022年05月26日 06:36 青海日报

本报记者 肖 毅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指出,创新推动“民族团结+”融合发展行动,促进创建与经济发展、生态保护、民生改善、宗教管理、社会稳定相向而行、有机结合,各项工作都要努力做到有形、有感、有效。这段掷地有声的内容,引发网民热议,大家认为,奋力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必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省各族人民凝心聚力,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才能实现擘画的宏伟蓝图。

网民孙晓芸:

我作为一名党员、高校教师,将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认真做好学生思政工作,积极挖掘与传承青海红色文化,铸牢高校大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带领学生共同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为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而努力奋斗。

网民左佳惠美:

我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会议精神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坚持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目标,以阵地建设、流动服务、便民活动为抓手,为民族团结进步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网民贾瑞:

社会稳定是青海持续繁荣发展的重要前提,坚定不移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就是要全面贯彻落实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总要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我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配合单位以及政府扎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等各方面工作,为青海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和谐稳定、和睦共荣的良好局面尽心尽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