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咸阳分行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系列宣传活动

农行咸阳分行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系列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26日 02:24 三秦都市报

  为提升《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公众知晓率,加深民众对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的认知度,增强其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权益、主动与黑恶势力进行斗争的能力,5月份以来,农行咸阳分行以辖内网点为依托,以洗钱犯罪、电信网络诈骗等与银行业务息息相关的有组织犯罪为重点,有序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采取现场宣传、厅堂宣传、游戏互动等多种方式,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农行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广场进行集中宣传,在营业厅显著位置设立《反有组织犯罪》法治宣传教育咨询台,摆放宣传资料,面向前往办理业务的客户宣讲涉及到扫黑除恶、洗钱犯罪、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法律知识,部分网点通过组织“有奖问答”等小游戏与客户互动,增加客户参与度,使其深刻理解《反有组织犯罪法》出台背景及有关法律内容,增强客户对国家的认同感及归属感。

  据了解,农行咸阳分行此次宣传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3块,悬挂横幅16幅,发放宣传折页1200余份,宣传受众300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的认知度,使民众对洗钱犯罪、电信网络诈骗等有组织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知,进一步增强了民众防范违法犯罪的意识和能力,为地方和谐稳定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农行力量。                       郭 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