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万元高速消费大礼包发放给车主

5000万元高速消费大礼包发放给车主
2022年05月26日 02:24 三秦都市报

  5月25日上午,在西安临潼收费站,陕西交控“大道Chang安”首届陕西高速车主节活动启动,5000万元的高速消费大礼包,将以数场线上、线下活动的形式发放给车主。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陕西交控集团落实省政府5月18日下发的“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促进消费增长三年行动方案”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通过组织“交通+文旅”“交通+乡村振兴”“交通+新消费”等数场线上、线下活动,为高速公路出行用户提供5000万元消费礼包,发放100万高速公路通行积分,全面激发消费活力,促进消费增长,引领陕西省内公众出行新体验。

  5000万元消费礼包中,包括能量补给礼包、权益出行礼包、出行保险礼包、高速收费站打卡礼包、通行费礼包、景区、酒店、各类特产等各项权益礼包,均在各系列活动中全面发放。

  从5月25日至8月31日,车主只需关注“陕易通”微信公众号,在陕易通智慧出行平台即可参与车主节各项活动(详见三秦网),并可在注册后查询车辆高速公路行驶里程积分,兑换各项权益。

  作为交通枢纽,我省地处中国版图心脏地带,承东启西,连南接北,区位优势明显。本次车主节将联动多地市、企业及各方资源。除开幕式活动外,另设其他若干分会场,以“爱上高速·千车游三秦”大型自驾游、“爱上高速·一路送豪礼”高速收费站打卡、“爱上高速·幸运抽锦鲤”抽奖、“爱上高速·最美风景线”手机摄影大赛、“大道Chang安·高速用户优惠季”等系列活动,推动高速创新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锻造“交通+”经济强劲引擎。 本报记者 李佳  

陕西省高速公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