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三星正研发新款Exynos芯片 Galaxy S23有望搭载

曝三星正研发新款Exynos芯片 Galaxy S23有望搭载
2022年05月26日 01:02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sammobile消息,Galaxy Club内部人员表示,三星目前正在研发两款新的Exynos芯片,一款用于旗舰设备,一款用于中端设备。

  这与此前三星不会在Galaxy S23上搭载新款Exynos芯片的言论相悖。因为该公司正在开发的旗舰芯片的代号与Galaxy S22的Exynos 2200相同。

  具体来说,新的高端芯片代号为S5E9935,而Exynos 2200的代号为S5E9925,所以明年肯定会有Exynos 2300,并且Galaxy S23将会搭载。目前还不清楚这款芯片有哪些变化和改进。

  三星正在开发的另一款芯片型号为S5E8535,尚不清楚这款芯片的名称。此前,Galaxy A33和Galaxy A53等机型所搭载的Exynos 1280的型号为S5E8825,因此新开发的S5E8535有可能用于低端机。

  目前只知道这两款芯片的型号,其他信息尚不清楚。希望不会像Exynos 2200或Exynos 1280那样表现不佳。

三星Galaxy S23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