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谷歌再次推迟发布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原计划去年底亮相

消息称谷歌再次推迟发布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原计划去年底亮相
2022年05月26日 06:3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 TheElec 获悉,谷歌再次推迟了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发布,不过并未透露推迟到什么时间。

  报道称,这是谷歌第二次推迟该机的发布,该公司原本计划在去年年底发布这款手机,但推迟到了今年。

  自去年以来,谷歌一直在开发一款可折叠的智能手机。该手机的面板将由三星显示器提供,预计将有一个 7.57 英寸的主屏幕和 5.78 英寸的副屏幕。

  消息人士称,推迟的原因可能是产品没有像谷歌希望的那样完整

  三星显示器公司是唯一一家能够生产可折叠 OLED 面板的公司,该公司也为母公司三星电子提供面板,用于即将推出的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三星电子的目标是为这两款新手机出货 1500 万部左右,比其前辈 710 万部的出货量多出一倍多。

  IT之家了解到,据此前消息,谷歌的这款可折叠手机可能命名为 Pixel Notepad,价格预计为 1400 美元(约 9324 元人民币),有着跟 OPPO Find N 类似的宽而短的机身,有可能使用谷歌的 Tensor 芯片,但会使用旧的 Pixel 相机硬件。

谷歌可折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