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杨元庆:联想将持续履行研发人才招聘,1.2万人的长期承诺不变

对话杨元庆:联想将持续履行研发人才招聘,1.2万人的长期承诺不变
2022年05月26日 17: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6日晚间消息,联想集团公布2021/22财年全年业绩。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在接受新浪科技等采访时指出,联想研发总人数达到1.5万人,将继续履行招聘承诺。

  “投资研发和创新,是保证联想持续发展的基础”,杨元庆称,截止到今年3月份,联想都是按照原计划在兑现承诺,“研发投入去年增长了43%,增加了5000名研发人员。从长期来看,将继续按照承诺来做,具体到每年每个季度的招聘计划,还要根据市场实际情况和业绩情况来进行调整。我要强调的是,长期承诺没有变化”。

  此前,杨元庆曾宣布,联想将启动大规模招聘,3年招聘人数将达到12000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