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旗下第一家实体服装店开业,与其线上购物渠道互通

亚马逊旗下第一家实体服装店开业,与其线上购物渠道互通
2022年05月26日 14:50 雷锋网

雷峰网(公众号:雷峰网)消息,5月25日,亚马逊旗下第一家实体服装店Amazon Style正式开业。

这家服装店位于位于加利福尼亚,店内已经上新了知名品牌和一些设计新秀的作品。

Amazon Style

当顾客选中商品后,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进行记录,员工将按照记录把对应的商品送到试衣间或收银台,使顾客不必再随身携带,提升购物体验。

这不是该公司首次涉足实体业务。此前,亚马逊就已经开设过书店、便利店和无人超市等实体店。

在算法的帮助下,Amazon Style还可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推荐和精选搭配。当顾客扫描喜欢的商品并调整选择时,该应用程序还将向顾客推荐与其喜好相匹配的商品。

亚马逊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当顾客进入试衣间后,不但能看到自己选中的商品,还将看到符合喜好的其他款式。”顾客待在试衣间里就能继续购物,亚马逊会将商品不断送进试衣间以供试穿。

Levi's、Tommy Hilfiger、Pavoi、CRZ Yoga、Champion等品牌都已在Amazon Style上线。

Amazon Style

商店员工将全程为顾客提供服务,包括将商品送至试衣间、协助顾客结账等等。

此外,亚马逊也允许顾客在实体店里试穿后通过线上渠道购买商品,以及将亚马逊网站上的商品送至实体店内从而方便顾客试穿。

在网上购物时如何了解商品是否合身一直是电子商务中的难题,由于零售商的退货成本高昂,这一点变得尤为明显。

根据Coresight Research数据,在电子商务中,服装类退货占总数的46.5%。

顾客线上购物时常常同时购买同一件商品的不同颜色和尺寸,试穿后再将其中不合适的部分商品退回。从事电子商务的卖家对这种购物方式已经十分熟悉。

根据跨境电商RetailMeNot 1月初发布的报告,38%的购物者计划退回新年礼物;国际快递UPS公司称预计在运输旺季(11月14日至1月22日)期间处理了超6000万个退货包裹,这是UPS的历史新高。

而此次亚马逊推出的服装店概念,通过技术使客户从这家电子零售商的大量库存中获益。

“Amazon Style使用与亚马逊物流中心相同的技术和流程来储备更多商品,这些商品可以在几分钟内从后台交付给顾客。”该公司在关于商店概念的常见问题解答中表示。

此外,这家实体服装店中还应用了库存管理系统、客户服务技术和用于结账的Amazon One等技术。

资料来源:

https://www.retaildive.com/news/amazon-to-open-first-physical-clothing-store/617416/

https://www.cnet.com/culture/fashion/amazons-first-retail-clothing-store-is-now-open/

雷峰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详情见转载须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