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新来女副行长吴茂华 曾在呼和浩特当行长助理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新来女副行长吴茂华 曾在呼和浩特当行长助理
2022年05月26日 11:53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今年年初,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新上任了一位副行长,名为吴茂华,引发关注,她有什么经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

吴茂华之前在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工作,2014年6月9日,内蒙古银监局核准了吴茂华呼和浩特分行行长助理的任职资格,这一干就是近7年时间。

在这7年时间里,吴茂华虽然是一位女领导,但在疫情防控和扶贫方面都作出了成绩。2020年年初,新冠疫情爆发,当时吴茂华带队,代表兴业银行到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送去了各类食品和防疫物资,为一线监管人员鼓劲、助力,得到了回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称赞和认可。

之后在5月份,呼和浩特市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刘明琦副局长还将一面绣着“大爱无疆共抗疫情,无私奉献共克时艰”的锦旗郑重地交给吴茂华,感谢帮助与支持。

吴茂华不止一次收到锦旗,2019年年底,该行还曾因精准扶贫工作收到了一面绣着“帮扶助困显真情,为民解忧暖人心”的锦旗。

吴茂华在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还担任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曾带队到南园子村商讨2020年扶贫工作,之后还带队开展每到一户,详细向老乡了解家庭收入和支出改善情况、生病成员的治疗进展情况,通过老乡反馈的信息了解帮扶效果、制定后续帮扶措施。在老乡贺德根家中,吴茂华还打开水龙头,现场查看自来水是否有异味、是否清澈,并向老乡了解水质改善情况。

吴茂华将女领导特有的一些细腻在工作中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如今她升职成为石家庄分行的副行长,也是意料之中。相信后续她会在石家庄分行发挥的优势,带领石家庄分行发展的越来越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