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还是不同意,并提出数个条件……

土耳其还是不同意,并提出数个条件……
2022年05月26日 10:31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26日报道 据美联社安卡拉25日报道,一名土耳其高官当天在与瑞典和芬兰官员会谈后坚称,除非采取具体措施消除安卡拉的反对,否则土耳其不会同意这两个北欧国家加入北约。

报道称,埃尔多安的发言人、高级助手易卜拉欣·卡林在一场持续约5个小时的会谈后说:“我们已经说得很清楚,如果没有在一定时间范围内采取具体措施解决土耳其的安全关切,那么这个过程不会继续。”

报道称,土耳其反对这两个国家加入北约,理由是它们对土耳其视为安全威胁的库尔德工人党和其他实体的支持令土耳其不满。

卡林说,土耳其提出两国取消武器出口限制,瑞典和芬兰代表团对此持“积极态度”。

他还说,一旦这两个北欧国家政府对土耳其的要求作出回应,会谈将继续进行。

报道称,卡林说,土耳其还希望分别从瑞典和芬兰引渡28名和12名“恐怖主义”嫌犯。(编译/王海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