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将首次与拜登会面 英媒:拜登派特使说服了他

巴西总统将首次与拜登会面 英媒:拜登派特使说服了他
2022年05月26日 09:58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26日报道 据路透社25日报道,两名消息人士当天说,巴西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和美国领导人乔·拜登将于下个月举行会晤,此前博索纳罗接受了在洛杉矶举行美洲国家峰会的邀请。

巴西《环球报》最先报道了这一消息,但博索纳罗的办公室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白宫和国务院没有立即回应有关此事的提问。

报道称,这位巴西领导人非常仰慕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博索纳罗尚未与拜登通话,对后者在选举中的胜利迟迟未予承认。由于博索纳罗的环保记录和对民主制度的攻击,巴西利亚和华盛顿之间的关系仍然冷淡。

报道称,这两位消息人士说,博索纳罗原本不打算出席此次峰会,直到拜登派特使说愿意举行双边会晤才说服了他。巴西总统的一名助手说,博索纳罗和拜登“几乎肯定”会会面,而华盛顿一位知情人士说,他们会晤的细节仍在敲定中。(编译/洪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