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表示供应问题已经缓解 将扩大 PS5的生产量

索尼表示供应问题已经缓解 将扩大 PS5的生产量
2022年05月26日 09:32 PingWest品玩

品玩5月26日讯,据路透社消息,索尼互动娱乐首席执行官 Jim Ryan 今天表示,供应链紧张的状况已经得到缓解,索尼将加大PlayStation 5游戏机的生产力度。

据悉,索尼今年将大幅提高 PS5 产量,并缩小其与PS4的销量差距。Ryan 表示,索尼今年将大幅提高PS5产量,以缩小其与PS4的销量差距。

索尼 PS5 于 2020 年 11 月上市,但由于供货不足,很多地区一机难求。在此前的财报会上索尼透露,截止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PS5 出货量已达 1930 万台,而本财年 PS5的销售目标为1800 万台。

索尼PS5PS4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