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弹细节延伸不应误解高估

反弹细节延伸不应误解高估
2022年05月26日 08:17 A股伪解释

周三市场走势虽然没有受到外盘方面,尤其是中概股弱势的过多影响,但盘初敢于飘红领涨者,以港口、免税店等受到消息面刺激的品种为主,还是从高低切的角度流露出了防御情绪。毕竟从技术面角度来看,周二各指数的长阴作为4月末以来反弹结构完成标杆看待的概率极高,就算细节走势并没有选择最悲观的调整模式,短期也难以回避上方套牢盘与获利浮筹正在松动的客观现实。而为什么昨天能够维持着一个震荡反弹通道,并没有在完成一个简单三波段反弹结构之后就再次进入到下行态势当中,则多半与传闻中将于收盘之后召开的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有关。且先不管这个应该是面向全国基层干部的电视电话会议当中,领导是否针对经济方面做出新的指示与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