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汽车项目团队又失去一位高管 加入该公司仅6个多月

2022年05月26日07:44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据AppleInsider报道,一位在苹果汽车团队工作的汽车工程师在公司聘用他仅6个多月后离开了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C.J。 Moore显然已经离开了这家iPhone制造商,到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公司Luminar工作。Luminar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Moore将负责该公司的全球软件开发团队。

  在离开苹果之前,他曾担任该公司的自动驾驶系统总监。在2021年11月加入苹果公司之前,他在特斯拉工作。

  长期以来,传言苹果公司正在开发某种类型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尽管传言在基础软件系统和实际生产的汽车之间发生了变化。

  这项被称为“Project Titan”的秘密项目的人员流动一直很频繁。据报道,自2014年启动以来,苹果的汽车团队已经出现了动荡、裁员、方向改变和其他问题。苹果公司的资深软件主管Kevin Lynch是该项目的最新负责人。

  目前的传言表明,苹果的目标是制造一辆全电动汽车,可能定于2020年代的某个时候推出。该车可能不配备方向盘或传统的驾驶工具,而可能专注于完全自动驾驶。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汽车高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