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汽车项目又失去一名高管 加入公司才6个多月

2022年05月26日07:3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早间消息,据报道,苹果汽车(Apple Car)团队又失去一名重量级工程师,他加入苹果才六个多月。

  C.J.摩尔(C.J. Moore)已经从苹果跳到无人驾驶汽车公司Luminar,他将会掌管Luminar全球软件开发团队。

  摩尔曾在特斯拉工作,2021年11月进入苹果,成为苹果无人驾驶系统部门高管。

  苹果汽车项目进展并不顺利,从2014年启动开始便不断传出重组、裁员、方向调整等消息。

  目前的传闻称苹果将会开发纯电动汽车,汽车可能会在2022-2029年的某个时间点推出。汽车没有方向盘,没有传统仪表,专注真正的无人驾驶。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汽车无人驾驶Lumina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