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开拓新业务!奈飞推出4款游戏

继续开拓新业务!奈飞推出4款游戏
2022年05月25日 19:45 智通财经APP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24日,流媒体巨头奈飞(NFLX.US)宣布推出多款手机游戏。玩家可以直接从奈飞手机应用程序下载游戏。

  加拿大开发商East Side Games将其Facebook游戏《Dragon Up》重新发行为奈飞手机游戏,西班牙开发商11 Bit Studios也将其角色扮演冒险游戏《月光侠》重新发行。德国开发商HandyGames重新为奈飞手机平台开发了战略游戏《Townsmen - A Kingdom重建》。

  其次,5月31日,《爆炸的小猫》将登陆奈飞手机平台。Direwolf Digital将这款流行的卡牌游戏改编为移动设备。该公司补充称,未来版本的《爆炸小猫》将有一个独家的扩展卡包,将在2023年围绕奈飞系列推出。

  自2021年11月推出游戏计划以来,该公司已经收购了三家工作室,分别是芬兰的Next games、德克萨斯州的开发商Boss Fight Entertainment和以超自然神秘冒险游戏“Oxenfree”而闻名的Night School Studio。

  这四款游戏使Netflix的游戏目录增加到22款。

奈飞游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