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数字会展平台来了

元宇宙数字会展平台来了
2022年05月25日 13:51 通信产业网

【通信产业网讯】2022年5月24日下午,世界数字经济论坛秘书处在线召开“沃达福元宇宙会展中心”开馆暨首届世界数字经济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世界数字经济论坛副主席褚咸正主持。

作为全球共享数字会展平台,“沃达福元宇宙会展中心”决定7月28日建成开馆,并迎来世界数字经济博览会首展,这是世界数字经济论坛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战略决策,标志着世界数字经济论坛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届时,将有100多个国家驻华使节以及联合国驻华机构、国际组织代表进入“沃达福元宇宙会展中心”参加世界数字经济博览会,进行沉浸式体验和融入式观展;还将协同全球近100家数字会展领域的优秀企业一起展示数字会展价值,并有国内外1000余家数字科技企业参展商、1000余位数字领域专家、10000余名专业观众参展和观展。

据介绍,沃达福元宇宙会展中心是世界数字经济论坛以“五共原则”为指导思想,以数字思维、生态思维、全球思维、共享理念为设计运营策略,而率先打造的全球共享数字会展平台。

沃达福元宇宙会展中心集会议中心、展览中心、会展综合体为一体,包含展厅、展区、展位、会议大厅、路演区、洽谈区等功能。同时,可以实现文字全场公屏聊天、点对点聊天,VIP会议室“面对面”洽谈,一对一、一对多在线语音沟通等多种互动功能。

沃达福元宇宙会展中心除了举办世界数字经济论坛、世界数字经济博览会等各种会议和展览活动,还将立志成为伟大的第三方,全面坚持“全球共享”理念,为国内地方政府、高等院校、商协会、企业提供共享会展使用服务,为世界各国政府、国际组织、外交机构、各国企业提供数字会展支持,抵消疫情对传统会展业的阻碍和影响,助力全球经济复苏与增长。

此外,沃达福元宇宙会展中心永远奉行“众贤归位”理念,汇聚业内资源形成数字会展服务生态,通过产业组合、生态协作打破数字会展技术的内卷,促进数字会展产业全面发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