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全体员工遭遇工资补助诈骗”上热搜 网友:打工人真的好惨

“搜狐全体员工遭遇工资补助诈骗”上热搜 网友:打工人真的好惨
2022年05月25日 11: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5日上午消息,近日,一条来自网络的微信群聊记录显示,搜狐全体员工在5月18日早晨收到一封来自“搜狐财务部”名为《5月份员工工资补助通知》的邮件,大量员工按照附件要求扫码,并填写了银行账号等信息,最终不但没有等到所谓的补助,工资卡内的余额也被划走。这一新闻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搜狐全体员工遭遇工资补助诈骗”话题登顶微博热搜榜。

  有网友直呼:打工人真的好惨。也有网友表示不理解:不是每年都护网吗?一看就是平时没有做这方面的演练。还有网友表示同情:卡上的余额都没了,得有多绝望。

诈骗搜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