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售价200元的Pixel 6保护壳遭吐槽,用几周就泛黄、变形

谷歌售价200元的Pixel 6保护壳遭吐槽,用几周就泛黄、变形
2022年05月25日 10:0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谷歌曾为 Pixel 6 和 6 Pro 推出了一款官方透明保护壳,售价高达 30 美元(约 199.8 元人民币),但这款售价高昂的保护壳似乎质量很一般,不少用户在 Reddit 和亚马逊上给出差评,吐槽该保护壳用了几个月甚至只有两三周就出现了极度泛黄、变形的情况,还有用户称保护壳跟手机的贴合度并不好。

  一些用户发布了一些看起来很旧的手机壳照片,称几个月到两三周内就老化了。The Verge 的一位编辑说,他的手机壳也开始看起来“有点破旧”。

  似乎并非只是某一批手机壳出现了问题,一个月前在 Reddit 上就有一个抱怨这个问题的帖子,几个小时前也有一个类似的吐槽贴。一些帖子还提到,手机壳在按钮或底部出现了变形,让人担心其保护手机的能力。

  谷歌没有立即回应关于是否已知该问题的置评请求。

  IT之家了解到,虽然透明保护壳发生泛黄是早晚的事,只是用户没有想到这会在短短几周或几个月内发生,也没有想到泛黄后看起来会如此严重。

  The Verge 编辑的保护壳虽然没有丑陋的斑点,但也出现了老化

  此外,这也不是什么便宜的地摊货,而是由谷歌打造的 200 元的保护壳。

谷歌Pixel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