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 (1) 手机将具有透明后壳和无线充电功能

Nothing Phone (1) 手机将具有透明后壳和无线充电功能
2022年05月25日 09:1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Nothing 是一家由一加联合创始人裴宇(Carl Pei)创立的公司,该公司即将推出旗下首款手机 Nothing Phone (1),现在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已经流出。

  Nothing Phone (1) 将有一个透明的后壳,这是裴宇和 Nothing 的设计主管汤姆-霍华德今天透露的。霍华德说,他们真的“想把内部展现出来”。

Nothing Phone (1) 设计草图Nothing Phone (1) 设计草图

  霍华德说:“从行业的角度来看,你所关注的是最终用户通常从未见过的部件,所以你几乎必须彻底改变整个制造过程,以突出它们。”此外,该机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裴宇说,Nothing 希望从一开始就有自己的、非常容易识别的、标志性的设计语言,这样,当你看其所有产品时,你可以看到连贯性,“Phone (1) 手机和 Ear (1) 而显然将来自同一个公司,当我们填补我们产品组合的其他部分时,我们将保持同样的理念”,他认为,除了苹果之外,没有其他科技公司拥有如此一致的产品设计方式,因此 Nothing 应该能够脱颖而出。

  目前还不清楚 Nothing Phone (1) 的发布时间,根据此前泄露的用户手册,Nothing Phone (1) 将配备 6.43 英寸 Full HD+ AMOLED 显示屏,支持 90 Hz 屏幕刷新率和 HDR10+。手机内置高通骁龙 778G 处理器和 Adreno 642 GPU,还具有 8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空间,搭载基于安卓 12 的 Nothing OS。

  IT之家了解到,Nothing 公司曾于去年推出 Nothing Ear (1) 耳机,同样采用透明外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