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iPod并不是一个好的收藏品 价格平均跌了89%

2022年05月25日08:11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5月25日上午消息,iPod停产了,海外的二手网站SellCell研究了iPod在过去二十年中的贬值情况,以及今天的转售价格。结论是,如果买它是为了保值或者升值,iPod并不是一个好的收藏品。

  苹果公司本月早些时候宣布iPod系列停产,这个20年的产品退出历史舞台之时,很多人会买一个收藏,以至于官网很快断货了。同时,用户也会在eBay这样的在线市场来购买表达怀旧之情。

  SellCell的新数据显示出iPod在过去20年中贬值情况,这些数据来自美国iPod购买者的分析数据。

  自推出以来,iPod平均下降了 89%。数据显示,初代iPod已经比当初299美元价格低跌落93.3%。转售它只能获得20美元回报。

  还要注意的是,iPod的折旧幅度从旧型号的98%到较新(2019 年)型号的71%,折价都特别狠。最新的iPod touch(第 7 代)具有最高的转售价值,但最多也就卖个100美元。

  SellCell 还提到过去六个月iPod的平均转售价值保持稳定。然而,自从苹果宣布停产iPod后,平均转售价值增加了3%。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od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