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Apple Pencil可能具有完整的触摸感应控制功能

2022年05月25日07:41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020年1月,苹果已经获得了 “基于触摸的手写笔输入”的专利,现在又获得了同名的最新专利。修订的内容不多,两项获批的专利都涉及到在用户的指尖上设置一个灵活的传感器,可以接收触觉输入。

  苹果在专利当中表示,触觉输入可以在用户的自然握持位置接收,此外,手写笔可以有效区分来自用户的触觉输入,将自然握住手写笔时提供的持续触觉输入与有效输入区分。该专利指出,当某人使用Apple Pencil或任何手写笔时,他们不太可能同时触摸iPad或类似设备的屏幕。

  苹果认为,用户手持手写笔或其他基于触摸的输入设备时,用户可能被限制在由此提供的输入选项中,因此,集成到输入设备中的额外输入能力将为用户提供扩大的输入能力,而不需要同时操作额外的输入设备。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Pencil将增加一个“低调”的传感器,如电容式感应装置。触觉输入可以在用户的自然握持位置接收。在这项专利申请之前,还有一些关于像Apple Pencil这样的触控笔底座和笔尖的专利,其中许多甚至利用了相同的图纸。

  2019年12月,一项这样的专利涉及Apple Pencil的手写笔如何利用触觉反馈,更好地模拟在纸上作画的感觉。2015年一项类似的专利涉及同样的目的,但涉及整个手写笔。另一个例子也是在2019年12月申请的一项苹果专利,其中手写笔使用一个摄像头来破译和记录表面的物理特征。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Pencil专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