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5期“昆仑大讲堂”开讲

2022年第5期“昆仑大讲堂”开讲
2022年05月25日 06:36 青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何敏) 近日,由省委组织部主办,青海民族大学、青海干部网络学院承办的2022年第5期“昆仑大讲堂”开讲,清华大学俄罗斯研究院副院长、清华大学国际关系学系长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吴大辉作了题为《本源与逻辑:大国纠缠下的乌克兰危机》的视频直播讲座。

在讲座中,吴大辉围绕俄乌冲突的原因和发展趋势及对国际形势、世界格局产生的影响,深刻阐述了俄乌冲突的来龙去脉,重点讲解了俄乌冲突的核心博弈点及对经济全球化、世界多极化及全球治理的影响,为我省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把握俄乌动荡局势及其对世界格局的影响提供了一定的启发,也为大家认清当前国际形势、进一步理解把握“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判断起到了积极的借鉴作用。收听收看讲座的我省党员干部表示,在当前复杂的历史背景下,要更加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书写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海篇章作出自己的贡献。

各市州机关单位、省直有关部门、省属高校、省管企业干部500余人收听收看了讲座。

青海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