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彩虹表带上新 采用全新工艺售价379元

2022年05月25日00:12  CNMO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按照惯例,苹果将在5月更新Apple Watch彩虹表带。而在5月24日晚间,2022年的Apple Watch彩虹表带也如约而至。今年苹果为广大用户准备了两款彩虹表带,分别为彩虹版回环式运动表带以及彩虹版Nike回环式运动表带。

  两款表带均以回环式运动表带为基础打造。在彩虹版回环式运动表带上,苹果采用新技术移除了表带上的部分双层尼龙织物,以呈现“pride”字样。它的字体灵感来自1984年首台Macintosh上的问候语“hello”,赋予了新颖的立体外观与观感。另一款彩虹版Nike回环式运动表带,则通过黑色与彩虹色的搭配,展现了彩虹的多样色彩。

彩虹版回环式运动表带彩虹版回环式运动表带
新款表带移除了表带上的部分双层尼龙织物 以呈现“pride”字样新款表带移除了表带上的部分双层尼龙织物 以呈现“pride”字样

  今年,苹果依然为新款彩虹表带准备了与之搭配的新表盘。新款表盘灵感来自多种骄傲旗帜,表盘以色彩鲜艳的线条呼应运动表带的彩色织物,共同构成表盘的整体构图。转动数码表冠、轻点表盘或抬起手腕时,彩色线条也会随之移动。

彩虹版Nike回环式运动表带彩虹版Nike回环式运动表带

  彩虹版回环式运动表带与彩虹版Nike回环式运动表带的售价均为379元,即日起接受订购。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使用新款彩虹版表盘前,需确认Apple Watch与iPhone已经升级至watchOS 8.6和iOS 15.5等最新版本系统。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彩虹表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