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ADL合作项目:已生产电动大巴1000余辆,在英国市占率50%-70%

比亚迪-ADL合作项目:已生产电动大巴1000余辆,在英国市占率50%-70%
2022年05月25日 19:50 界面新闻

  据中国驻爱丁堡总领事馆网站消息,5月24日,驻爱丁堡总领事马强访问苏格兰福尔科克亚历山大·丹尼斯(ADL)巴士制造厂,考察比亚迪-ADL电动大巴合作项目。  

  该厂厂长卡梅伦、比亚迪英国公司生产经理贝利等向马总领事介绍了ADL和比亚迪合作生产纯电动大巴情况。卡表示,双方合作进展顺利,迄已生产电动大巴1000余辆,在英国市场占有率达50-70%,产品在伦敦、格拉斯哥等10多个城市投入运营,特别是去年为格拉斯哥举办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提供会务接驳用车,展示出该项目在低碳环保方面的强大竞争力。卡并表示,ADL愿进一步加强与比亚迪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比亚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