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遭遇再现?外媒称iPhone 14研发受疫情影响已落后于计划

iPhone 12遭遇再现?外媒称iPhone 14研发受疫情影响已落后于计划
2022年05月25日 16:50 TechWeb

【TechWeb】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疫情影响全球的2020年,众多企业的运营都受到了影响,产品研发测试进展落后于计划,生产及运输也面临挑战,苹果公司在2020年也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他们在当前推出的iPhone 12系列智能手机,研发测试和供应链就受到了影响,导致他们的首款5G iPhone,在当年10月14日凌晨才推出,分两批在当年的10月23日、11月13上市。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在2020年之后,苹果今年将推出的iPhone 14系列,目前也受到了疫情的影响。

外媒最新根据多方的消息报道称,疫情已对iPhone 14系列中至少一款造成了影响,导致进展晚于计划,苹果公司也已要求供应商加快新iPhone的研发。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如果出现最坏的情况,苹果预计iPhone 14初期的试产及后期的大规模生产都将受到影响。

如果iPhone 14系列的研发测试,真如外媒报道的那样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最终的生产也面临挑战,就可能导致最终的发布及上市晚于计划。在今年的产量及销量,也会和2020年的iPhone 12一样受到影响。

在iPhone 14的发布时间上,此前已有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将在9月13日发布,届时还将一并推出AirPods Pro 2和至少3款Apple Watch。

iPhoneiPhone12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