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优惠来袭!重庆启动家电“以旧换新”消费季

一大波优惠来袭!重庆启动家电“以旧换新”消费季
2022年05月25日 16:36 中国家电网

  日前,由市商务委、重庆市家用电器服务企业联合会、重百电器联合主办的“以旧换新进万家”家电焕新消费季正式启动。有需求的市民可以趁这波优惠为家里换装备了。

  据悉,市商务委于近日印发了《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22“爱尚重庆”焕新消费季活动的通知》,贯穿市民吃穿住行各个环节,组织开展首届中国(重庆)国际消费节。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消费节家电换新购是一大亮点,推出了一系列以旧换新惠民政策,包括发放消费券、优惠打折、满减加赠等方式。

  那么,在这一轮家电“以旧换新”消费季,市民可以获得到哪些实惠?

  “我们联合上百家知名家电品牌,共同参与本次以旧换新活动,带来更大力度的旧机补贴政策和更多的免费服务权益。”重百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在政府政策基础上再拿出了千万补贴,以旧换新家电成交价再折让10%,最高补贴4999元。在售后服务方面,推出24小时内送货、安装一次到位、免费暂存60天等特色服务。

家电重庆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