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移动总经理高顺先升任已有四年 曾从西安移动副总提拔而来

咸阳移动总经理高顺先升任已有四年 曾从西安移动副总提拔而来
2022年05月25日 16:0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陕西移动作为西北地区业绩发展数一数二的省公司,旗下多家地市分公司的发展在当地尤为突出。咸阳作为省内经济发展排名靠前的地市,咸阳移动的发展也受到省公司重视,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公司总经理高顺先的在职背景。

咸阳是中国首个封建王朝“秦帝国”的都城,位于陕西省八百里秦川腹地,渭水穿南,嵕山亘北,山水俱阳,故称咸阳。现今更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和向西开放的前沿,历史文化厚重,产业基础良好,在去年实现GDP总值达2581.32亿元,省内排第三,仅次西安和榆林。同时该地区的人口规模在400多万人左右,在西北地区,发展潜力不小。

也因此,咸阳移动是陕西移动重要的地市分公司之一。

据悉,目前咸阳移动总经理为高顺先,他是在2018年左右开始接任这一职务,至今已有四年时间,其前任为董小兵,当时董小兵调任陕西移动终端公司总经理,省公司则选择了由高顺先接任。

值得一提的是,在担任咸阳移动总经理之前,高顺先则拥有多年地市分公司副总经理的经验,早先是担任汉中移动副总经理,最早可追溯到2014年,当时公司总经理为吴文忠,而高顺先则主要分管公司的市场口。汉中在陕西省内经济发展处于中游位置。

此后,高顺先又调任西安移动副总经理,而这一工作经验也为他今后的职业生涯提供了“跳板”。西安作为陕西省会,其经济发展在省内乃至西北地区都是屈指可数,去年实现GDP已突破10亿元,并且人口也突破千万,是名副其实的大地市,高顺先能够在西安移动得到历练,今后的发展自然不会差。

果不其然,2018年高顺先便得到重用升任咸阳移动总经理。如今在任的这四年期间,他一路带领咸阳移动快速发展,截至2021年11月底,累计已建成5G基站1789个,其中农村区域157个,实现了乡镇全覆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