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城副总经理林振文60岁硕士学历 年薪69万仅另一个副总1/3

大名城副总经理林振文60岁硕士学历 年薪69万仅另一个副总1/3
2022年05月25日 14:0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在大名城(600094.SH)副总经理级别中,刚迎来人生花甲之年的林振文是资历比较深的一位成员,他在大名城的主要工作是什么?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对此进行揭秘。

作为上海本土的A股上市房企,大名城除了深耕长三角大本营之外,还选择将“大福建”作为了全国布局的核心区域之一,林振文工作的重点便是围绕着这里。

林振文1962年5月出生,今年60岁。网上显示,他读过工民建专业,这应该是他大学念的专业。

另据“东方财富网”公开资料显示,林振文有硕士学历。但企查查则显示,林振文是“在读研究生”;不知两个网站的两种说法,哪一个才是准确的?

按理,林振文都这个年龄了,想拥有硕士学历,早就念完了,所以,林振文应该是硕士,企查查的信息滞后了。

但网上未显示他何时在哪个学校获得硕士学位,以及是否有研究生毕业证,因为硕士学位和研究生学历是两码事。

入职大名城之前,他曾任武汉钢铁集团矿山建设公司工程师,湖北冠丰房地产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后来成为福州东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大名城的曾用名)副总经理,2004年3月至今都在大名城福建公司任职。

直到现在,已经60岁的林振文仍旧是大名城福建区域的总裁,同时担任“福州市长乐区名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建省康怡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凯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及董事职务,与他有关的企业数量有十余家。

资料显示,林振文年度薪酬69万,在大名城高管中薪酬偏低。大名城有个副总经理陈峰年度薪酬207万。大名城常务副总冷文斌年度薪酬则为71万,比林振文略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