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拜登将签署行政令 修改警察武力执法的政策

外媒:拜登将签署行政令 修改警察武力执法的政策
2022年05月25日 12:43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25日报道 据路透社华盛顿24日消息,美国多家媒体报道称,在乔治·弗洛伊德遇害两周年之际,美国总统乔·拜登将于25日发布一项行政命令,指示联邦机构修改关于警察使用武力执法的政策。

《纽约时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根据这项行政令,将建立一个国家数据库,记录因不当行为被开除的警察,并且使用联邦拨款,激励州和地方警方加强对“锁喉”和不敲门表明身份就直接闯入他人住所进行搜查的限制。《华盛顿邮报》说拜登将于周三签署这项行政命令。

报道称,两年前,黑人男子弗洛伊德被怀疑使用了一张假钞,遭明尼阿波利斯的白人警察德雷克·肖万用膝盖跪压脖子致死。这一事件引发了一波针对种族不公正的抗议浪潮。(编译/宋彩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