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睿微电子完成数亿元首轮融资,复星高科、南钢钢联联合领投

复睿微电子完成数亿元首轮融资,复星高科、南钢钢联联合领投
2022年05月25日 09:34 投中网

本轮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以及核心技术团队打造与扩充。

投中网5月25日消息,国内芯片领域创新企业复睿微电子近日完成首轮融资,融资金额数亿元,由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南钢钢铁联合有限公司联合领投。本轮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以及核心技术团队打造与扩充。公开资料显示,复睿微电子成立于2022年1月,目标成为世界领先的智能出行时代的大算力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汽车电子、人工智能、通用计算等领域提供以高性能芯片为基础的解决方案。目前主要从事汽车智能座舱、ADS/ADAS芯片研发,以领先的芯片设计能力和人工智能算法,通过底层技术赋能,推动汽车产业的创新发展,提升人们的出行体验。复睿微电子董事长兼CEO王立普表示:“在智能出行的时代,芯片是汽车的大脑。复星智能出行集团已经构建了完善的智能出行生态,复睿微是整个生态的通用大算力和人工智能大算力的基础平台。复睿微以提升客户体验为使命,在后摩尔定律时代持续通过先进封装、先进制程和解决方案提升算力,与合作伙伴共同面对汽车智能化的新时代。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表示:“生物医药和人工智能是21世纪硬科技赛道的两颗明珠。复星作为一家植根中国的全球化企业,在生物医药领域已经取得了一些成绩,同时我们在智能制造领域也有重大布局。智能出行,是未来智能制造板块的核心业务。很高兴看到复睿微汇聚了业内精英,业务方向精准,战略清晰。相信复睿微一定有广阔的空间和快速的发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