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包装盒谍照曝光:2TB版本稳了!

iPhone 14包装盒谍照曝光:2TB版本稳了!
2022年05月25日 09:18 TechWeb

【TechWeb】据此前多方爆料,苹果将继续在今年9月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将正式与大家见面。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移动设备,该机早早便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尤其外观、影像等方面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全系外观渲染图和贴膜谍照之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该系列机型的包装盒谍照。

日前有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称,苹果正在要求富士康为iPhone 14生产工作做准备,具体来说就是后者在郑州工厂大规模招工,以应对提前的生产过程。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于6月将开始试产,7月底8月初开始量产,迎接9月份的发布。而据外媒最新晒出的谍照显示,全新的iPhone 14的外包装最大的亮点就在于“2TB”的字样,结合此前的相关爆料,iPhone 14很可能在去年1TB存储的基础上,带来更大的2TB存储版本,这也将使手机存储达到一个新高度。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可能依然会延续iPhone 13的设计,继续采用直角边框方案。其中两个Pro版为此次重点升级的对象,正面有望首次采用三星/LG提供的打孔屏,有望搭载120Hz高刷屏以及6GB内存,支持新一代的LTPO技术。除此之外,新机必然还将在性能、影像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不过仅有Pro版才会使用A16,标准版的iPhone 14依然将使用A15芯片。同时iPhone 14 Pro的主摄将有望升级到4800万像素,据称是为了8K视频铺垫。

据悉,全新的iPhone14系列很可能在外形、拍照以及快充等方面都将进行大的改动,有可能是近年来让消费者感觉最大的一次更新,价格也将统一上调,其中iPhone 14基础款售价或为799美元,iPhone 14 Max售价 899美元,而iPhone 14 Pro和Pro Max售价预计分别为1099美元和1199美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iPh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