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丢失重要财物 公交人拾获送还

乘客丢失重要财物 公交人拾获送还
2022年05月25日 01:50 晶报

晶报讯(记者 柯季 通讯员 林庚南)近日,市民雷先生不慎将装有近万元现金、名贵白酒等物品的袋子遗失在公交车上,热心的西部公汽驾驶员捡到后送还。

13日晚上,外出办事的雷先生在光明区田寮市场站乘坐西部公汽三分公司M451路粤B37105D公交车,在到达目的地后因着急下车,不慎将装有名贵白酒和一个现金信封的礼品袋遗落在公交车上,信封内装有近万元现金。雷先生想着公交车上人来人往,可能找不回来了,抱着试试的心态拨打站台信息的西部客服电话辗转联系到田寮车队值班电话,没想到接线工作人员细心安抚并核对物品信息并告知,所丢物品已被当班驾驶员江中军师傅捡到上交调度室妥善保管,让其前来领取。

原来,当班驾驶员江中军师傅在结束营运打扫卫生时发现礼品袋,并迅速上交调度员保管,以便乘客来认领。

随后,雷先生赶到田寮公交总站,经工作人员办理好交接手续后,将现金、白酒等物品一件不落地交还给雷先生。雷先生感激之余,通过12345赞扬了驾驶员拾金不昧的精神。17日下午,雷先生特意将一面锦旗送到田寮车队,再次表达谢意。

拾获公交车公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