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电动车厂商VinFast总部将迁至新加坡,正准备赴美IPO

越南电动车厂商VinFast总部将迁至新加坡,正准备赴美IPO
2022年05月24日 18:29 PingWest品玩

  品玩5月24日讯,据路透社消息,越南电动汽车制造商VinFast首席执行官黎氏秋水(Le Thi Thu Thuy)表示,该公司将把总部迁往新加坡。VinFast目前正准备IPO以及为美国和欧洲市场生产首批电动汽车。

  黎氏秋水称,VinFast将从下周开始制造VF8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在8月开始生产自家电动汽车电池,并在夏末开始建设价值40亿美元的美国工厂。

  VinFast的母公司、越南最大综合性企业温纳集团(Vingroup)本月早些时候表示,VinFast已申请通过一家位于新加坡的控股公司在美国IPO,尽管市场条件可能会将该交易推至2023年实现。

VinFast电动汽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