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跟澳新总理开玩笑:如果您在会上睡着了,那也没事

拜登跟澳新总理开玩笑:如果您在会上睡着了,那也没事
2022年05月24日 16:52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24日报道 据卫星社东京5月24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在东京举行的“四方安全对话”峰会上发言时开玩笑称,如果澳大利亚新任总理安东尼·阿尔巴内塞在峰会上睡着了,“那也没事”。

报道称,拜登在致欢迎辞时表示:“阿尔巴内塞总理,我欢迎您参加您的首次‘四方安全对话’峰会。您宣完誓,登上了飞机就飞到了这里。因此,如果您在这里睡着了,那也没事。”

据报道,当地时间23日,阿尔巴内塞宣誓就任第31任澳大利亚总理。他以大笑回应了这个玩笑。

此后拜登补充称:“老实说,我不知道您是怎么做到的。”

报道称,拜登的反对者们经常提到“瞌睡乔”这个绰号,这是前总统特朗普在上次总统大选中给自己对手取的绰号。媒体上多次出现拜登似乎在某个会晤或者活动期间“打瞌睡”的画面,但其中很多时刻被证明是剪辑的,或者是拜登在倾听对话者时低下眼睛或闭上眼睛的习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