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自研马里亚纳芯片 OPPO发布双芯人像科技OPPO Reno8系列

搭载自研马里亚纳芯片 OPPO发布双芯人像科技OPPO Reno8系列
2022年05月24日 15:44 经济参考报

  5月23日晚间,OPPO正式发布双芯人像科技OPPO Reno8系列,本次OPPO Reno8系列在设计、影像、体验方面进行全面升级,Reno8 Pro及Reno8 Pro+更是搭载OPPO自研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芯片。

  据悉,此次Reno8系列采用全新的流云双镜设计,延续Find X系列一体化造型,使整个背板无任何断点。在影像上,Reno8系列首次搭载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芯片,配合双平台旗舰SoC、OPPO双定制影像传感器、人像算法矩阵,组成双芯人像摄影系统,进一步提升人像视频体验。Reno8 Pro+此次搭载天玑8100-MAX旗舰芯片,Reno8 Pro则首发骁龙7 Gen1旗舰芯片,两款机型屏幕均升级至120Hz超清屏,同时配备X轴线性马达及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可大幅提升游戏体验。全系升级长寿版80W超级闪充,搭配4500mAh超大电池,提供超强续航体验的同时实现快速补电。

  “从2019年至今,Reno系列在线用户数量已经超过4000万。”OPPO 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波表示,在用户快速增长的背景下,OPPO做了两个重大技术举措:Reno8系列将首次搭载马里亚纳X自研影像芯片,同时将这颗专芯片专用的影像芯片,与高通、联发科两大移动平台实现“完美握手”。

  与手机同时发布的还有OPPO Enco R真无线耳机、OPPO Pad Air平板电脑以及OPPO 80W车载超级闪充充电器多款IOT新品。

OPPO马里亚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