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毁树外扩院墙引居民不满

业主毁树外扩院墙引居民不满
2022年05月24日 06:50 辽沈晚报
毁掉树木,别墅业主推倒院墙(画圈位置),引居民不满。受访者供图 毁掉树木,别墅业主推倒院墙(画圈位置),引居民不满。受访者供图

@招商积余公司

昨日,家住沈阳市和平区仙岛北路恒大半岛天境二期的业主梁先生向“辽沈帮帮帮”反映,与该园区仅有一墙之隔的恒大云玺大宅一户别墅私自挖地下室,推倒原有围墙,砍伐多株绿植与树木,“为了一己私利,破坏我们园区的公共设施,侵占我们园区的绿化区域,我们要求该业主立即停止这种侵权行为,并且恢复原貌。”

梁先生告诉记者,5月12日左右,与其仅有一墙之隔的云玺大宅别墅31栋业主推倒了两个园区之间的阻隔,砍掉墙边的景观绿植和几株灌木,“他家院里的面积倒是扩大了许多,但是侵占我们二期业主的利益啊,我们从楼上可以看到,他们在扩大出来的面积内建起了地下室。“

恒大半岛天境二期小区已经入住5年了,紧挨着别墅围墙的甬道是业主们遛弯出行的必经之路,少几棵树倒也没什么,“但就怕他们新建的墙万一出现质量问题发生倾倒,那后果可就不堪设想了,再有,你凭什么到我们院里来砍树啊?是谁给你的权利啊?”

昨日上午,负责小区物业管理的招商积余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别墅业主砍伐绿树、扩建围墙一事,他们已经报告给和平区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也来现场了,要求别墅业主停止施工,恢复最初原貌。”

对于树木毁坏数量、侵占公共区域面积等相关数据,该工作人员称不清楚,由公司负责人给予回复。但截至记者发稿时,招商积余公司负责人并未给出回应。

辽沈晚报记者 金国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