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中国联通拟提拔的集团部门副总是他们 有不少从部门直接升任

独家:中国联通拟提拔的集团部门副总是他们 有不少从部门直接升任
2022年05月24日 18:2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日前,中国联通开启了集团新一批中高层干部的调整,其中在提拔的人员名单中有不少拟被提拔为集团部门副总经理,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

据悉,涉及的集团部门有集团政企BG、客服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数据运营与财务服务共享中心等重要部门。

其中集团政企BG、客服部、人力资源部都是从各自的部门直接提拔,如集团政企BG处长杨丽升任集团政企BG副总裁、集团客服部处长周明昱升任集团客服部副总经理、集团人力资源部高管处经理昌晓华升任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这一批人员应该是得益于出色的表现被直接提拔。

此外,还有几位是从省公司部门负责人提拔集团部门副总经理,如集团财务部、数据运营与财务服务共享中心则是从业绩发展较好的省公司财务部提拔,分别是福建联通财务部经理黄文斌升任集团财务部副总经理、辽宁联通财务部经理刘峰升任集团数据运营与财务服务共享中心副总经理。

其中,福建联通去年新提拔的两位副总经理余斌和林凯则分别来自集团政企BG和集团财务部,此次也算是人员对调;而辽宁联通的业绩表现一直强劲,在集团排名靠前,从该公司提拔人员也是受到集团的认可。

附人员调整名单

从集团部门处长直接升任:

集团政企BG处长杨丽升任集团政企BG副总裁

集团客服部处长周明昱升任集团客服部副总经理

集团人力资源部高管处经理昌晓华升任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

从省公司部门负责人升任:

福建联通财务部经理黄文斌升任集团财务部副总经理

辽宁联通财务部经理刘峰升任集团数据运营与财务服务共享中心副总经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