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517电信日宣传汇总:涉移动在线、北上广江苏等多省公司

中国移动517电信日宣传汇总:涉移动在线、北上广江苏等多省公司
2022年05月22日 14:0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日,运营商财经网报道了中国移动在517电信节期间的宣传内容,主要涉及了中国移动在线营销服务中心、广东移动、江苏移动、上海移动、北京移动、湖北移动、江西移动、广西移动、云南移动等在“助老”方面所推出的一系列政策及服务。

附主要文章:

文章摘要:中国移动在线营销服务中心作为10086的运营主体、中国移动营销服务体系变革的主力军,深刻意识到推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是新时代电信运营商持续发展之基和市场应变致胜之道。

文章摘要:除了政 府出台政策促进落实残疾人就业,社会公益组织、企事业单位也在积极探索帮助残疾人提高生活能力、促进残疾人群体实现自我价值的创新举措。中国移动在线营销服务中心与中国肢残人协会、北京新生命养老助残服务中心达成战略合作,为肢体残疾人员提供热线服务的工作机会,实现残疾人灵活就业增收。

文章摘要:记者了解到,不久前广东移动就率先推出了700M低频段5G网络,其具备网络覆盖更广、信号更稳、用户承载量更高、体验效果更佳等优势,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文章摘要:在网络强省江苏,一张网的建设早已不是纯粹的信息基建工程,从优质的网络、多样化的信息产品,到贴心服务、以网惠民的实在举措,“江苏实力”下的移动信息建设正在为我们重新演绎“信息改变生活”。

文章摘要: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同心之城·聚力出发”5·17世界电信日云发布活动中,上海移动全新发布了一款专为老年用户匠心打造的“孝心套餐”,全面满足老年人在亲情沟通、居家用网、日常安防、休闲购物等数字生活场景中的真实需求,竭力创造对老年人更加友好的数字条件。

文章摘要:近日,上海开始分阶段推进复商复市,作为城市通信服务基础运营商,上海移动积极响应经信委号召,在做好防疫措施的情形下推进线下营业厅应开尽开。

文章摘要:为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中国移动北京移公司(北京移动)针对60岁以上老年人推出了系列特色“暖心”服务,吹响银发服务新号角,绘就银发幸福篇章。

文章摘要:记者了解到,北京移动全面推出全光WiFi,为广大用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带来高速率、零死角、低时延、无感知切换的千兆WiFi品质体验,让用户尽享“极速”居家智慧生活。

文章摘要:5月17日,北京移动举办了一场“银色守护 数智芯力量”主题直播,围绕适老化发布五大升级服务举措,并邀请了著名体育主持人、评论员韩乔生与主播一起现场体验相关服务、产品,为观众带来直观的反馈。

文章摘要:中国移动湖北公司积极运用5G、宽带、“平安乡村”等信息通信技术和应用为老年人的幸福生活“加码”,同时深入乡村积极开展“银发服务”活动,帮助老年群体跨越数字鸿沟,为乡村振兴添薪助火。

文章摘要:江西移动作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主力军,在517世界电信日到来之际,面向老龄客户群体推出“五个一”计划,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助力银发人群加快融入智慧社会,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

文章摘要:广西进入主汛期以来,经历多轮降雨。5月11日18时,广西区气象局提升重大气象灾害(暴雨)Ⅲ级应急响应为Ⅱ级应急响应命令。为做好汛期通信保障,广西移动启动防汛通信保障黄色预案,确保网络畅通。

文章摘要:5月16日上午,中国移动广西公司新型基础设施开竣工暨数智化体验中心启用仪式在南宁隆重举行。中国移动广西公司通过云视讯与各大开竣工项目现场进行了视频连线,向与会的嘉宾介绍了项目竣工、开工的情况。同时,与会嘉宾还见证了中国移动广西公司数字员工入职仪式,并参观了数智化体验中心。

文章摘要:5月17日,第53届世界电信日大会同样确立了“面向老年人和实现健康老龄化的数字技术”的主题,将适老化问题再次摆在了公众面前。据了解,作为云南当地通信服务企业的重要一员,云南移动近年来持续落实适老化服务工作,从智能产品、服务改造、线下公益讲堂等多个维度入手,推动服务举措升级,切实解决老年人面对智能设备、数字服务的困难,为银发族构筑跨越“数字鸿沟”的坚实桥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