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将提供Steam Deck几乎所有零部件 包括芯片主板

iFixit将提供Steam Deck几乎所有零部件 包括芯片主板
2022年05月22日 06:3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周五晚,iFixit 发布了一份将为 Valve 手持设备提供的组件清单。清单显示该公司计划出售 Steam Deck 中几乎所有零组件的备件,包括板载 AMD 定制 Aerith 芯片组的替换主板。

  The Verge 发现,iFixit 甚至会出售“升级款”的产品部件。例如你可以买一块 512GB 版本的显示屏去替换 64GB 或 256GB 型号的零件,以获得顶配才有的防眩光屏幕。据悉,用户也可以花 5 美元去购买一个“修复工具包”,其中包含了更换屏幕所需的所有工具。

  值得一提的是,iFixit 并没有提供所有零件,例如没有替换电池可买,不过它将在以后提供这些服务。

  iFixit 首席执行官凯尔・维恩斯表示:“我们目前还没有电池维修的解决方案,但我们正致力于与 Valve 合作,在这些设备老化后对其进行维护”“更换电池是非常重要的,可使 Steam Deck 能够经得起时间考验。”

  IT之家了解到,还有一些其他的零件也没有立即到货,例如 Steam Deck 的触控板和面板按钮,不过好在大多数备用零件定价合理,例如拇指摇杆只需要 20 美元。目前来看,iFixit 提供的最贵的零部件是新主板,一块要花 350 美元,而 Valve 的一个全新的 Steam Deck 起价为 400 美元。

ifixit电池AM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