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明新产品:尾灯雷达摄像头三合一

佳明新产品:尾灯雷达摄像头三合一
2022年05月20日 05:46 中关村在线

  自七年前推出Varia设备以来,Garmin首次为其备受喜爱的后视雷达产品系列增加了一个内置摄像头。Varia RCT715不仅使公路上的骑车人更加显眼,并警告他们有车辆靠近,而且还自动记录可能发生的任何事件。这意味着注重安全的骑车人现在只需担心安装和充电一个设备,而不是两个。

  Varia RCT715(RCT代表雷达、相机、尾灯)有一个1080p/30fps的摄像头,视野为140度。一个内置的加速度计会触发自动事件检测,以捕捉事件发生前、发生中和发生后的视频片段。视频也可以被设置为连续记录,在启用雷达并将红色尾灯设置为稳定的高亮度的情况下,给你大约四个小时的电池寿命。

  据Garmin称,尾灯在白天可以在一英里外看到,当与兼容的Garmin自行车电脑、Garmin手表或Varia应用程序配对时,后视雷达将警告骑手在153码(140米)外接近的车辆。当骑行在山间弯道或偏僻路段时,尤其是在精疲力竭或分心的情况下,这些警报可能是救命的。

  这个产品国内佳明官网3300多元,好东西一定是有好价格的。

佳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