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第一代骁龙8+首测:台积电立功 热度退烧功耗新低

高通第一代骁龙8+首测:台积电立功 热度退烧功耗新低
2022年05月20日 21:00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骁龙8+正式公布,也意味着下半年各大品牌的旗舰手机争夺战的序幕拉开。我们提前拿到搭载骁龙8+的ROG工程机,来试试它的性能究竟怎么样?尽管是工程机帧率不如正式量产的稳,但整体功耗下降明显。

  骁龙8+采用了台积电4nm制程工艺,CPU的Cortex-X2超大核最高主频提升到了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8+的功耗也有很大优化,官方称,CPU功耗相比骁龙8降低了约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体的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在15%左右。

  那么实际表现如何?我们视频来看。

台积电骁龙高通
相关专题: 2022 骁龙之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