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sforum发布HX90G迷你主机:搭载R9 5900HX+RX 6650M

Minisforum发布HX90G迷你主机:搭载R9 5900HX+RX 6650M
2022年05月20日 15:2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Minisforum 公布了新款 HX90G 迷你主机,搭载了 AMD 老款 R9 5900HX 旗舰笔记本处理器以及最新的 RX 6650M 笔记本独显。

  IT之家了解到,HX90G 将采用最新的机身设计,大小仅为 2.8L

  散热方面,这款迷你主机将配备 7 根热管(CPU 3 根 GPU 4 根),内部搭载双风扇散热,CPU 和 GPU 都是液态金属导热,官方称出色的散热设计使 HX90G 即使在满载时也能保持相对较低的噪音。

  性能释放方面,官方称 CPU+GPU 在 100% 使用率下会功率可达 50W 和 100W,官方为其配备了 260W 电源适配器。

  其他方面,这款迷你主机可安装两条笔记本 DDR4 内存,支持安装 PCIe SSD,接口包括 HDMI、DP、网口、USB-C 等。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 HX90G 的售价和上市时间。

主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