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回应IE浏览器耗时七年终“退役”:开发立足未来的产品需要时间

微软回应IE浏览器耗时七年终“退役”:开发立足未来的产品需要时间
2022年05月19日 13:0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从微软不再支持 IE 浏览器起,这款产品耗时 7 年才宣告彻底退出历史舞台。微软方面向 21 世纪经济回应称:开发一款能够满足当前和未来需求的浏览器需要时间,“在 2022 年 6 月 15 日正式停用前,微软做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包括发布基于 Chromium 的 Microsoft Edge、让消费者做好过渡到新浏览器的准备。”

  1995 年 8 月,微软历史上最成功的操作系统之一:Windows 95,伴随着滚石乐队的《Start Me Up》横空出世。作为 Windows 95 的默认浏览器,IE 飞速占领市场,三年后成功成为全球市场份额第一的浏览器,更在 2003 年走上巅峰,占据全球市场 95% 份额。那是 IE 浏览器的黄金时代。

  后来的故事大家也知道了:IE 风波不断,饱经沧桑。如今比起 IE 本身,更火的可能是黑 IE 的 meme。

  IT之家曾报道,不久前 Edge 浏览器桌面市场份额终于突破 10%,突破了 IE 自 2015 年开始再也没有到达过的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 IE 浏览器将于今年 6 月 16 日正式退役,但在那之后微软仍将会为 Microsoft Edge 的“IE 兼容模式”带来持续的改进。即使在 IE 停用后,Microsoft Edge 中的 IE 模式仍可扩展旧应用程序的使用。

  微软方面表示:“我们已经看到,随着新的 Web 标准和创新的发展,开发浏览器的时候需要全盘考虑,而其在技术上已经超越了 Internet Explorer。开发一款能够满足当前和未来需求的浏览器需要时间 —— 这个浏览器就是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微软Edg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