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骁龙8 Plus旗舰集体无缘618!最快7月上市

曝骁龙8 Plus旗舰集体无缘618!最快7月上市
2022年05月19日 06:44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首批骁龙8 Plus旗舰不会在6月份上市,这意味着新旗舰无缘618大促,它们都将在7月份开卖。

  据悉,高通公司将于5月20日发布骁龙8 Plus处理器,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良率、功耗要比三星4nm骁龙8更胜一筹。

  高通骁龙8 Plus延续了骁龙8的三丛集架构设计,超大核为Cortex X2,大核为Cortex A710,小核为Cortex A510,超大核主频有望突破3.0GHz,安兔兔跑分将会再创新高,这将是安卓阵营性能最强悍的旗舰处理器。

  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关注的是谁会拿到骁龙8 Plus的首发权。从爆料信息来看,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有可能会首发骁龙8 Plus。

  据爆料,搭载高通骁龙8 Plus旗舰处理器的摩托罗拉新机命名为edge 30 Ultra,国行版可能会命名为edge X30 Ultra,该机有可能会在5月20日正式官宣。

高通骁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